校務研究辦公室

校務經營及學生學習成效專案,供作證據本位決策參據


宗旨

設立目的

借鏡外國多數大學運行數十年之校務研究建制,草擬符合本校發展規劃之校務研究辦公室設置要點,並於民國103年12月31日經行政會議通過,該辦公室亦於隔年3月揭牌正式運作。


為了能提供本校學生適當的學習機會,達到本校「跳躍成長、學用合一」教育目標。本校校務研究以學生學習成效為主軸,輔以教師多元發展,配合校級教育目標,聚焦學生學習成果,逐步修整已經建立的學生學習及輔導系統外,舉凡老師的教學系統、各項校務行政的革新落實,均是環環相扣的修整過程。

設置要點

為善用教育資源並提高教育成效,繼而提升強化本校校務專業管理能力, 持續追求改進校務發展與提升行政業務效率 ,並以實證資訊作為學校決策之參考,以達成整體發展目標。

而增進研究結果支持學校決策及促進學術研究,制定南華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設置要點。

© 2019 南華大學-校務研究辦公室® 版權所有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